全民電廠的BANNER
部落格

太陽能源真的這麼棒嗎?

讓群創能源來告訴你!

部落格

太陽能源真的這麼棒嗎?
讓群創能源來告訴你!

畜舍新面貌 創造20年被動收入

2021.10.04


 

在生活中畜牧業是我們不可缺少的產業,像是豬肉、雞肉、雞蛋等,便是我們重要的飲食來源,然而傳統的畜舍也面臨著挑戰。群創能源是如何改變它們的樣貌又賦予其多重價值呢?

 

畜舍老舊漏水 屋舍溫度忽冷忽熱

傳統畜舍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屋頂容易漏水,經過長期風吹日曬雨淋而破舊不堪,再加上屋舍內忽冷忽熱的環境,時常導致畜禽生病或死亡。但在經過群創能源的巧手改造下,不僅能為畜舍換上新妝,還能帶來20年的被動收入。

 

免費維修、翻新屋頂

群創能源本著初心為有需要的人創造友善生活,所以一般常見的漏水群創能源都能免費維修,屋頂有老舊破損的情況,經過評估也能免費翻新,並且拉高模組與屋頂的距離使空氣能產生對流,使畜舍內溫度下降、維持在舒適的氣溫。

 

就算是免費維修、翻新,群創能源在選材上也不馬虎,太陽能板模組支架使用高規格鋁擠(如下圖),讓太陽能板能非常穩固,還考量到如何避免電線走火、天災或人為的損壞等環節,才能保證是可以使用20年的好品質。

 

 

安裝工程結束後,並不代表我們的任務就結束了,會有專人每三個月定期清潔、維修太陽能面板,也會透過系統隨時監控,當系統異常或有故障需要排除,將於48小時內派員到場維修。群創非常重視施工品質,以及工程結束後的維運規畫,只為了給您無憂無慮的20年被動收入。

 

 

出租屋頂還有20年被動收入

換了新面貌的畜舍,不只室內溫度下降3-5度、不再忽冷忽熱,省下施用灑水、降溫設備的電力損耗,友善的環境也提高了人員的工作效率以及畜禽的育成率,產能有所增加,產出的品質也更穩定。

 

 

透過出租屋頂還能獲得20年的被動收入,這樣的投資不會不見,而是轉換成每個月的固定收入,這筆額外收入也能拿來升級更多設備,或是補貼生產成本,群創能夠看見您的需求,幫您打造最舒適的環境。

 

我要翻新畜舍屋頂→屋頂急救站

 

 

創造20年被動收入→綠化閒置屋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太陽能模組能維持20年安全的秘訣

 

如何挑選可以讓你安心20年的維運團隊?

 

健康的雞|從打造舒適環境開始

 

堅持初心|創造友善生活 Feat. 宜達鐵材

投票結果

全民電廠運作模式

全民電廠,是一個提供全民以小額資金參與認購太陽能發電廠的平台 您不需提供場地也不須管理電廠,只要用小額資金透過全民電廠認購太陽能板後委託進行管理,即可享有台電20年的躉售收益

認識全民電廠

「能源的共享經濟」為全民電廠的核心概念 以太陽能板為單位的認購模式讓全民都能輕鬆成為電廠投資受益者 享有太陽能賣電獲利,創造穩健報酬

全民電廠的運作模式

不管您是土地、屋頂的持有者或是電廠的投資人,透過全民電廠 輕鬆享有長達20年的穩健被動收益,讓您的理財規劃安心又有保障

什麼是全民電廠?

透過全民電廠輕鬆享有長達20年的穩健被動收益